为什么要把好人逼成坏人
编辑时间:2017-04-19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3364 来源:原创

今天很郁闷,因为备案的事情。

前几天做了个麻水人家的网站,新买了个域名想做个备案。阿里云的主机是必须备案的。

开始资料提交上去,说我这个聚宝盆的网站不能过了,涉及商业,不能是个人了。反正我是搞技术的,这个网站从前台到后台都是我一手写的,当然前台用了些别人的模版。当晚就把首页的宣传页改了,只留下了博客。今天初审还是没有过,说博客里面带了分享下载的,还是要企业才能备案。企业我的营业执照是有的,本来劲松电脑通讯的招牌在本地10多年了,去年联通的说要应付上面的检查,非要把我好好的劲松电脑通讯的营业执照改成西流专营店。<我店里长期代办了有联通业务>。妈的,对这个营业执照一直不喜欢。我劲松靠技术吃饭,重来不依附于什么单位,它偏偏给我改成西流专营店。这个营业执照说实话我真的不想上传到审核平台,到时候你们看我的网站主办像个什么。更何况初审要企业公章的,我们现在没有收国税了,也没有公章。

麻水人家网站说不能用地名做网站名称,这个我可以理解。以后改。

其实在这个行业也接触到一些人。其中不乏一些牛鬼蛇神。有专业在微信群里用挂拼命发广告的,里面的网站经常就是卖一些所谓的壮阳药,催情香啊之类的。他们的域名是怎么搞的,淘宝一买一大把,都是已经备案好了的。网站建好马上就可以用,一个域名封了第二个马上可以用。人家赚钱搞的风生水起。

反之,我们这些正正规规的老实人呢?自己用自己的实名做个小网站,这也不符合规格,那也不符合规格。你看清楚,我只是宣传下我自己写的软件分享下自己的技术而已。这些都是我拥有全部所有权的。

突然想起了个事情,我们这农民不许烧秸秆了,但化工厂的黑烟滚滚,谁都P都不敢放一个。

今天心情实在太差。

我就是劲松电脑通许,我就是品牌。

操蛋的社会,只会把好人逼成坏人。


补记:发文的当天我去工商咨询了更换营业执照的事情。第二天就更换营业执照了。这篇文章算是篇激情文章吧。主要是前面我申请提交了2次都不过初审。而我认为都是我自己的东西,我有全部所有权的。为什么非要企业呢?如果人家不是开店或者开公司的,那想搞个稍好点的网站好搞不成??这就是人为设置壁垒吧。再者就如我上面激情文章所说的,那些公司备案了的,企业备案了的,淘宝专业黑产的,卖的那些带域名的备案号,人家开钓鱼网站,诈骗网站。他们又及时管了吗?当然我知道这个难度很大,哈哈。

不怕严刑峻法,就怕有选择性执法。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