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电脑不开机蜂鸣器判断法

1.电源指示灯亮起,蜂鸣器响应一短声,但没有画面显示蜂鸣器响应一短声为正常开机,请确认屏幕与主机有正确连接且屏幕正常运作。2.电源指示灯亮起,蜂鸣器没有响应请确认您的CPU与内存安装正常且接点部分没有氧化,若存在着氧化问题,请先尝试用橡皮擦擦拭氧化的部位,若还是不能正常开机,则以市售的接点清洁剂清理后重新安装。3.蜂鸣器响应一长声二短声内存的检测异常,请确认内存有正确安装在主板上。内存的说明相关请参考主板使用手册。4.蜂鸣器响应一长声三短声显示器检测VGA异常,若VGA需要额外供电,请确保电源有提供足够的

海康16路监控其中有一路不能时实预览

以前帮超市装的监控,老板打电话说16路中有一路不能预览了,但手机上能看,去看了画面上一路显示黑屏,点添加说资源已满,但单画面预览又能看到,看回看那路也一直正常,怀疑是预览码率太高,调低了也不行。最后发现是系统设置->视图设置里的问题,不知是哪个手贱把一路视图设置删除了,调整好就行。

联想L-ARS760C1 V:1.0连报滴滴内存通病的维修
联想L-ARS760C1 V:1.0连报滴滴内存通病的维修

前几天客户拿来一联想机,开机后滴滴滴报4声,开始以为是bios芯片数据问题,后来重写数据无效,迅维网那边查了下说是内存条供电烧断,翻过来一看,果然,看来确实是通病了。翻过来断线和我接的。上面就是断线处,接的就不上图了。

电脑一机双网设置方法
电脑一机双网设置方法

很多如卫生院的电脑,有专门的合作医疗系统,需要专网才能打开。原理很简单,新建个宽带链接,专网时就用宽带连接拨号。平时是路由器自动连接的,就能实现双网同时在线。这里要注意下,连接专网的那个连接要到tp/icp协议高级里把使用默认网关去掉。路由器一些简单配置上图。

苹果笔记本电脑怎样设置U盘启动
苹果笔记本电脑怎样设置U盘启动

苹果笔记本电脑怎样设置U盘启动?苹果笔记本可以设置U盘启动吗?苹果笔记本“macbook airpro”没有bios设置该怎么设置u盘启动? 新出品的苹果笔记本macbook ai

联想一显示拆卸
联想一显示拆卸

其实显示器维修也没什么好说的,对于黑电维修出生的我来说电源是修的妥妥的,再就是灯管易坏,也有测试灯管的东东。驱动板的话如果不是程序坏的话也就直接淘宝买板了,现在也便宜。帮同行修的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