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私人及私营店主记账的好软件
编辑时间:2022-01-19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2282 来源:原创

聚宝盆记账易已经发行2年多了,一直平稳正常。

其实做聚宝盆记账易的初衷,说句实话,就是为了取代聚宝盆店铺管理。

聚宝盆店铺管理是我2010年写的一个单机版的记账软件,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但由于是单机的,手机不能用,不能数据互通。这都还不是主要的。最关键的现在人们的电脑经常喜欢坏,或者有些人很喜欢折腾,虽然聚宝盆店铺管理默认有两个地方备份,但还是遭不住有时候有的人电脑硬盘突然坏了什么的,一下数据全没了。有些人就找到我帮他恢复。都是远程协助,有恢复成功的也有没有的,说实话没恢复成功我心里也不好受的,不过这事不怨我。但毕竟不好,有些人几年的记账数据。哎。

后来自己也需要,主要是现在用手机的越来越多了,当时微信也在猛推它的小程序,心想我也来做个小程序吧,随用随走不怎么占内存挺好的,其实我本人是很反感什么做成app的。当时跟以前的一些老客户讨论,问什么急迫一些,他们却说电脑版,哈哈,先做电脑版吧。

电脑版做好了,又有人要手机版了。其实我知道。大家是都想要。手机版也有了,和微信小程序数据是互通的,登陆用小程序版上我的界面账号,密码登陆就行。

聚宝盆记账易不是什么专业高科生的产品,也不是什么大公司牛技术人的产品。只是一个有着广泛兴趣爱好的维修工的产品。本意的初衷只是为了方便自己,方便同行,方便和我一样的那些十八线城乡结合部的夫妻店,私营店。

这这个程序里,业务管理中记录日常做的事情,可以一键知道哪些未处理,避免忘记,一键统计待结账,一键看欠账,简单粗暴。销售管理,进货管理,库存管理构成了一个简单的进销存。通用一键看欠账,一键看库存商品的来往记录。修改销售单直接修改就行,库存商品数量会随着销售单的变动自动联动。

当然,按时间段统计,每月业务额,销售额都是能统计出来的。如果注册的时候是选的批零兼营店铺类型的话,客户的每单欠账都是可以累计的。(貌似普通的也行)。

导出表格,打印等功能都是齐备的。

收支管理里面主要记录的是日常生活开支。这里的金额无论如何变动,财务管理中都不会纳入纯利润的。

财务管理可以一键统计当日,当月,当季度的财务状况,也可以按时间段统计。自动会将业务管理及销售管理里面的利润算做纯利润。

聚宝盆记账易已经稳定运行两年多了。我始终提倡是实战为王。如果您也是一个私营店主,正好需要这么个软件,不妨试试。

软件对于完全对电脑及手机使用基础是空白的人使用曲线还是有些陡峭的,建议使用初期,如果是小程序的话点击我的界面,里面有使用帮助看看,电脑版的话点击右上角使用帮助看看。

软件不是免费的,如果只是想看看效果的话可以直接进演示账户查看。

祝大家使用愉快。

下载及体验地址:点此体验及下载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