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你让人们怎么相信你。
编辑时间:2018-03-27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3659 来源:原创

今天,表哥遇到了件烦心事。

事情的经过是什么呢?现在微信支付越来越方便了,表哥的工资卡也绑定了微信钱包。现在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但就是在前段时间,表哥怎么觉得卡里的钱不对啊。是不是单位少发工资了啊。自己查了下没看到异常。就请比较专业的帮忙查了一下。1.jpg

也就是在2018年2月18日的九点多钟,卡上有3000元钱悄无声息的转到了财务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说是什么客户备付金。

据表哥回忆,当时是正月2号,早上都还在家里睡觉了,春节嘛,正好休息。手机都是处于关机状态的。就放在床边的。更诡异的是,在手机自带的微信支付账单上,根本查不到这项支付记录的。

于是艰难的维权之路就开始了。

打电话客服,一直是电脑提示音,联系人工客服。一般就是要支付记录。

2.jpg

但手机上根本看不到支付账单的,怎么反馈。而银行卡的流水确实是那天流到财务通了。

再联系

3.jpg

还是要支付交易号,这样就成了死循环。

来来去去几次,都是这样。

最后腾讯干脆开始耍赖了,建议报警。

4.jpg

我提醒表哥说是不是QQ上用了呢?表哥说他QQ多年都没用了,再这上面根本没绑过卡。


就这样,银行交易流水有的转向腾讯财务通的3000元。就这样不知道找谁要了,表哥说他不玩上面游戏,卡也就是绑在微信上有时发发红包,买买东西。这样突然不见了3000元,而且是怎么消费了都不清楚。只知道是什么财付通客户备付金。钱不见了找谁说理去。

钱是在腾讯公司的软件上不见的,走账也是走的财付通的账。腾讯,你要给我们个说法。

我听了。默默的把微信上绑定的两张卡快点解绑了。

回来了百度了下“财付通客户备付金”,满屏都是投诉的。有心的可以百度。

腾讯,给我们去向不明的钱一个说法。不然,我们就讨个说法。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