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LED47IS11PD关于屏经典维修案例
编辑时间:2017-04-29 作者:HRDQ 浏览量:2467 来源:家电维修杂志社论坛

接一台转修机:康佳LED47IS11PD客户一来就说看看是不是屏坏了!我问你怎么知道是屏坏了!客户说:满屏竖线声音正常!插电试机故障如图

blob.png

看到图片心中暗喜!心想屏还有救! 下面重点来了:首先报价!客户说行!行!能给我便宜点就便宜点!拆机吧!呀!螺丝都是松的!这个机拆过啊!客户说:让别的师傅检查过了!说屏坏了!让您看看还能救活不!行!那我救救看吧!拿着万用表真奔缓存供电芯片N804一测这家伙输出脚竟然没有电!再测测供电电感这玩意吓得竟然从电路板上掉下来了!回头看看对客户说:你回家吧!明天带着钱来取机吧!客户走后立马从垃圾堆找了电感焊上,开机竖线没了!谁要是再说屏坏了!我保证救活它!最后成交价:一瓶R600!

blob.png


blob.png

不少师傅说:没有看到N804来一张特写!电感在胶下面藏着呢!

blob.png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