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围实在太差
编辑时间:2017-03-26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2505 来源:原创

转于2016发表的,自己老站点上的。


本来起来是来改个网站的,还是上班时候做的网站,本来老早都做好了,高仿1比1,客户那边一直不验收,说没人管没时间,拖了3各月。现在仿的那个站都改版了,他们又想按照别人改版的做。哎,真是无语了,要是我自己接的单,我会把钱退给他,然后对他说我不会了,您另请高明吧,记得去年有个自己的私单就是这样,需求改来改去,因为他老板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最终的需求。根本没有自己规划和设计的能力,虽然浪费了我很多的时间,但我直接退钱他了,没跟他瞎BB,也没跟他说浪费了我的精力啊什么的要扣钱,因为那种人是没这种意识的,在我心里对他们也是及其鄙视的,不想和他们浪费口舌。

本来要做事的,刚才去layer那个插件作者那里去转了转,发现作者把官方群关闭了,说需求太多让人烦不胜烦而且很多态度都是居高临下的,其实这也是早就料到了的。

在别的地方也看到过别人诋毁aardio作者的事情。

有时候觉得,氛围真的不好,别人免费拿东西给你们用,很多人用了,不但没有一丝感恩之心,反倒觉得是作者占了天大的便宜,我也是醉了。

有时候在想,是什么时候有了这种不好的氛围的呢?可能还是经济挂帅的原因吧。现在社会专心搞技术的不如搞营销的收入高,越搞技术越穷,越穷越没话语权,这样就恶性循环了。

中国要真正的成为大国,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切玩政治的,搞营销的,吹出来的泡沫再大再美好,都是会破灭的,技术才是根本。

不说了,敲代码去了。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