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itor改造word文档快速发帖,一键转存
编辑时间:2021-10-06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1924 来源:原创

以前百度的编辑器可以word导入,图片直接转存,但后来flash很多网站不支持了,也就用不上了。

刚好前几天做项目遇到要用,就把他改成html5上传的。

不得不说,以前的js代码没规范的话真的很难看。

效果就是这样


先打开发表文章的页面,快捷发表或者后台里的发表均可,然后打开要发表的word文章,ctrl+A全选,ctrl+C复制,然后点击发表文章栏目,ctrl+V粘贴或者手动右键粘贴。

效果就如这样。

 

点击转存就好。

点击后先选择复制地址

 

然后点击选择图片粘贴地址

会看到很多图片,一般按时间排序的选择最下面的几张图片,可以一次性多选。

 

多选后开始上传就可以。上传完成后,点击确认,编辑框里的图片就自动替换了。

单独转存图片也是一样的做法。

不同的是先点击要转存区域,再点转存,上传后确认就默认替换了。

资源放上csdn,换点钱花。主要是我当时在网上找了很多都没有找到。这个是php版本的,别的一样的,这个例子里带了php上传例子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nmandou/28672494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