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激光打印机1020和惠普一体机1005的通病一例
编辑时间:2021-07-28 作者:网络 浏览量:3163 来源:原创
发现惠普激光打印机1020和惠普一体机1005的一个通病,打印机表现为:

机器自检通过,收到打印指令后再次自检,(正常的话这时候机器继电器动作之后,应该开始搓纸)但是故障机器表现为:两灯交替亮后同时亮,不打印,换电源板后故障解除故障百分百解除!

一体机1005打印现象表现为,机器自检都正常,也是准备搓纸的时候 就不进纸,电脑显示正在打印! 复印的时候  面板显示 正在复印之后,机器无动作了。


也是换了电源板之后 百分百解除!

那么问题来了,这种电源板到底是哪里问题呢?  坛友们之前有说是 给定影供电的继电器 触点基础不好,但我这2块板都不是这个问题,也有说是因为搓纸的继电器没有24V定压,我也已经确定不是这个问题!

具体精确到元件级问题在哪里,下次分解。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