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为什么起的这么晚
编辑时间:2019-11-24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1945 来源:原创

昨天星期六下午 ------->心想今天回市里和孩子会和,他今天放学适当早点。聊聊天顺便早点睡,随便车要加油了。

五点半---->去还有点早,今天有客户给我聚宝盆记账易提了几个小建议,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我先来改下再去。

六点半----->销售开单的改了,干脆把业务也改下吧,还有库存。反正他们九点才到家,我8点去就好。

七点半------>马上就要改完了,就只有一丢丢了。干脆搞完了再走。

八点半------->基本搞完了,但编译报错啊,不应该啊,再查查。哎呀运气真差,马上就要去和儿子们会和了啊,要迟到了啊。就几分钟。

九点半------->桌面版终于改完了,哎,反正现在去了估计也是打扰他们,不去了。搞点东西吃,顺便把小程序版也改下,客户的建议还真不错的。就是要让用户操作傻瓜化,其实我以前一直是这个理念,为什么会来随着别人提BUG的越来越多慢慢加了越来越多的验证,弹窗提示也越来越多,让客户困扰呢。

十点半-------->小程序的销售开单先改一下。

十一点半------>销售开单改了,确实销售要比起来的看起来更好。干脆销售记录和销售修改页也改下吧。

凌晨零点半------>历史销售修改单稍麻烦点,但马上就要完成了,加油。

凌晨一点半------>历史销售修改单改完了,进货开单和进货修改也一起改下吧。反正已经这个点了,改完了同步到服务器就睡觉,明天店里事情太多,没时间搞这些了。

凌晨二点半------->这个进货历史修改单为什么改起来老报错啊,明明和销售单一个套路,很简单的啊。拿销售的对比看看,就几分钟。搞完了同步到服务器就睡觉。

凌晨三点------->尼玛,怎么越搞越乱,销售怎么也改乱了,睡觉睡觉,当心猝死。这个星期六天只两天是10点以前睡的,现在不比年轻人了啊。

凌晨三点十五------>还是床上舒服。就是外面大货车和绞面机跑来去有点吵。半睡半醒进梦乡好快。

七点二十-------->啊,怎么又七点二十了,要快起来开门了。为什么外面这么黑啊,难道真的是熬夜过度,说了不熬夜了的。

七点半开门,哦,今天天气不好,在下雨。正常正常,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七点五十,客户进门。哎,师傅,又在没事玩电脑啊,帮我把这个手机帮我调一下,孙子害人给我搞的搞不好了。你开门怎么这么晚啊,害的我等了半天,年轻人要早点起来啊。啊,这个调麻烦要收费?在你们手上这么简单的事。你怎么这么想钱啊?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