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8721手机刷机注意事项
编辑时间:2017-04-05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2458 来源:原创

今天顾客拿一酷派8721手机过来,机器已经定屏了,长按电源键12秒关机后瞬间按音量上下键,进了几次好不容易进入双清模式。清空数据的时候卡了半天。生怕过不了。想这种情况很多经验告诉我们是硬件不好了,双清过开机,故障现象依旧。

国产手机最靠谱的还是去它的官网下刷机工具和包,比什么形形色色的刷机精灵之类的强太多。照例去他们官方论坛搜索,找到了包,资源很多,这里随便放一个吧,就放官网刷机搜索链接吧。http://bbs.coolpad.com/search.php?mod=forum&searchid=735&orderby=lastpost&ascdesc=desc&searchsubmit=yes&kw=8721

包和工具下载下来后要注意。有个小细节要改下,就是刷机包文件夹名要改为images,并和刷机工具在一个目录才能自动加载的。这可能是放包的人耍的个小心思,防纯小白的。就如这样。

1.jpg

正常加载文件后的刷机工具是这个样子的,现在在等待手机的插入。手机关机了按教程的方法,把这个刷机工具打开了,再数据线连接手机就行了,连接成功后可以看到文件的走动的。不到最后一步pass,千万不要拔出手机,不然就变砖了。

2.jpg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