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格机双清进入方法实战汇总
编辑时间:2017-03-26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7722 来源:原创

现在很多智能手机出了一些问题都需要双清。但不同品牌进入的方法不同。自己刷一个,记一个,慢慢汇总吧。


三星9228  手机关机,取线,在关机的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上+HOME,再按开机键。

一般通用国产机 yusun T50 双清 格机 解锁 亲测 要先按开机一两秒再按下音量键

天语T619+,先按住电源键+音量上键  出来感叹号后 松开所有键。电源键按3下,也就是开机键。 再按音量上键,就出来了英文一排排。就可以双清了。

三星I869,关机,先按住音量+和中间建,再按开机键,震动一下,松开开机键,保持按着上键+中间键,等几秒模式出现了

红米2格机:关机的状态下同时按开机键、音量加、音量减三个一起,出现小米标记松开开机按键,屏幕上会出现选择简体中文,按开机键确定

华为Y511

先把华为y511手机彻底关闭手机

手动进入recovery的方法:

移动版方法:手机先彻底关机,然后手机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手机的 音量上键和电源键,振动一下马上按住音量下键,按住三键至显示G3画    面,就进去了Recovery。

联通版方法:手机先彻底关机,然后手机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一两秒的样子,在屏幕亮起之前快速按住音量加与音量减,三键不放,就进去了Recovery。

酷派 8721 

先按开机键,立刻按住音量+和音量-,见到开机动画松开开机键,保持几秒就进入机器人,剩下的就懂了。

步步高XIW机器

关机状态;先按音量上键+;再按开机键;进入工厂模式后松开;用音量下键调到倒数第2行、按开机键确认;进入中文界面后需要按触摸屏下方的菜单按键来确认;就出来安卓机器人了其它的都懂了;

诺基亚6 

  1. 关机,或强行关机(音量加+音量减+电源键:黑屏瞬间松手)
    2.连接充电器
    3.出现关机充电界面【为进入该模式的触发条件】
    4.同时按下音量加+电源键,手机震动后松开电源键,等待片刻
    5.进入recovery界面


金立

手机保持关机状态按住音量+,HOME键和开机键一起按住5秒这时候进入一大堆英文选项就进入recovery模式了


格力G0215D二代

1.同时按住音量加和home键。
2.再按开机键。三件一直按到开机GREE开机画面出来后放去开机键。
接下来的大家就都知道的了。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