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本站
  • 接受赞助
  • 业务承接


聚宝盆店铺管理软件作者官方博客小站。

聚宝盆店铺管理、聚宝盆记账易软件作者,麻水劲松电脑通讯店铺店主,劲松电脑通讯是我开的一家集家电手机电脑维修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子维修店铺。一个标准的80年代生人,不后

农民,家电维修工。十八线乡村留守者。十二年前有信心是国内黑电维修一线高手。现在久居乡村,早已深知跟不上时代发展了。

2000年在家乡本地---湖北荆州-松滋-麻水开了一家电器维修部。主以黑电为主的维修。期间括展了机电维修、电脑维修、手机维修项目,后来因为精力有限人忙不过来也砍掉了一些项目。个人兴趣爱好广泛。05年起开始自学编程,涉及多个语言。把兴趣能专业化也是我的目标。(兴趣专业化就是虽说是兴趣爱好,但单独拿不来不能比专业的差)。

自诩是超全栈工程师,修家电里会玩电脑的,玩电脑里会修机电的,修机电里会玩手机的,玩手机里会编程的,编程里会修家电的,因此经常说的那个“程序员,帮我修电脑”的段子对我是无效的。

为什么开这个站呢?一个是为了以前写的个软件做个小小的宣传,再就是自己用来记录一些技术文章吧。自己也已经不年轻了,看过了太多的技术的飞速变化,特别是在小乡镇里,有的技术就是学习了好像也不能马上应用,转眼就又过时了。自己用这个小博客,记录下自己的学习历程吧。将来在N多年以后,再转过头来看看,虽然我没挣到钱,但也没有虚度光阴吧。

还有一个原因,记得以前56网最早是出电子相册起家的,我记得07年吧我给当时刚3岁的儿子做了个电子相册,当时觉得做的不错,视频链接放到了QQ空间,但后来56改版,不声不响的就全下架了,我后来去追要他们说发过邮件通知的,哈哈,我也醉了,我一直都是一个邮箱的,根本没看到。再后来各大网盘事件大家也知道吧。免费的毕竟不能奢求太多。而我这个站点是我自己的。总觉得以后放东西还是要安全点吧。

现在在家,一方面做着家电维修,一方面做了个“麻水人家”的微信公众号和淘宝店。思考着怎样把本地真正的土特产销售出去,同时公众号上讲述一些家电使用保养,网络防骗的知识。为我们麻水奉献一点微薄的力量。也觉得自己是个有用的人。

大家有兴趣,可以关注我的麻水人家公众号,因为我生在麻水,现在也一直在麻水开店,麻水是一个十八线以外的城乡结合部,为了宣传家乡,我就做了一个麻水人家的公众号,也是一号两用吧。



关于我的博客:

域 名:blog.jvbaopeng.com    主站域名www.jvbaopeng.com 创建于2012年03月16日

备案号:鄂ICP备16012774号-1

程 序:个人原创编写。后端基于thinkphp5.1x框架,前端基于layui框架


联系我:

微信号:djswjr99







赞助

如果您认为本网站的分享质量不错,读后觉得收获很大,让您大大缩短了工期时间,预期工资涨幅能超过30%,不妨小额赞助我一下,让我有动力继续写出高质量的分享文章和软件。


赞助方式一共有2种: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

赞助方式一

绝对赤裸裸的金钱赞助:如果你有微信,请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确认就行啦。闭着眼睛扫就行啦。.

如果您是在微信中打开的,那直接长按二维码识别就好啦。


赞助方式二

也是赤裸裸的金钱赞助:如果你有手机支付宝,请打开支付宝App,使用“扫一扫”付款,确认就行啦。闭着眼睛扫就行啦。








业务承接


各种桌面小管理软件定制,前体是要你自己知道业务的清晰流程,还有,还有,就是打好金额的预算。


网站建设,比如我这个博客网站。顺便说一句,其实我的www主站和这个博客站是一个后台哦。微信公众号建设,一些例子大家可以看我的麻水人家公众号,微信一些平台的二次插件编写。


作业代做,限大学信息类的,c,php以及简单的html,js。但预算价格低于100元不做。既然学这个,就请尊重这个行业。


大学信息技术的毕业设计代做,曾经帮几个学生代做的毕业设计都顺利毕业,现在早就月薪过万了。(当然他们拿多少工资和我没关系,我只是保证毕业设计过关,不挂科)。


各种自动化脚本,无视一切限制。只要人能操作的就能变成自动化。不过不做一些敏感网站的注册等自动化操作。

自动化脚本的初衷是帮正规办公的提交效率而已!

联系方式:

微信号:djswjr99

最后,宣传下我的网店。麻水人家,专业卖麻水的各类特产。都是绿色天然的东西。当然,也有我以前自己写的软件销售。去围观-》劲松电脑通讯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