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里基于psr4规范的第三方库的自动导入
编辑时间:2020-11-20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1517 来源:原创

下了别人一个第三方库,人家就这么一段说明。

- 环境要求:php 5.5版本及以上,使用composer包管理工具
- 执行一下 composer install 安装命令
- 该SDK使用 composer 对src下面的代码进行命名空间自动导入,namespace 自动导入的规则是[psr4 规范](https://www.php-fig.org/psr/psr-4/)
- 该SDK共有2个文件夹,src文件夹下面是sdk主功能文件夹。example文件夹下面是所有接口的demo,作为测试样例参考。

移动到 vendor 目录,命令行composer dump-autoload 更新一下,好像没鸟用。

跑到这个库目录下再安装执行composer install吧,乖乖,有生成了vendor 目录和composer对应的文件,肯定也不对。


最后还是主目录的composer.json文件再修改下

 "autoload": {
        "psr-4": {
            "app\\""app",
            "Com\\Pdd\\Pop\\Sdk\\""vendor/pdd-pop-sdk/src/"
        },
        "psr-0": {
            """extend/"
        }
    },


然后composer dump-autoload 更新一下,成了。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