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户通提示位置信息改变了怎么办?改免定位
编辑时间:2018-07-11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8137 来源:原创

帮老百姓装户户通,正规机。但有很多个在几个基站的边界上,明明机器没有移动,但就是经常出位置改变,经常就锁住了。就图上这个效果。

一个老人在这一两年中我给他换了几次,实在是操蛋。干脆改成免定位算了。

说干就干,其实定位机的原理也很简单的,无非是GPRS定位模块发信号过来,和本身预置的比较。不对就锁机。只要却换他本身的GPRS信号,自己给他人为模拟一个信号就行了,有成品板了。

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却断GPRS模块到主芯片的TX(发送脚),改接到改装小板的TX脚,小板上的RX脚还是接主板上的RX脚,小板刷入预置的基站信息和序列号就行。

开工。

先打开机器,看下

blob.png

再查询 CA 中存储的基站信息和模块串号(16 进制转换成 10 进制)备用。如果原机器三码合一,就直接抄写模块的上的版本号。

blob.png

都先用笔记下来,16进制串号用转换软件换成10进制的。

然后打开机器,先找到定位模块的TX和RX信号线。断开TX信号线,就会发现锁定模块版本为0了,这时候就找对了

如图

blob.png

找到后加装定位板,注意定位板里要写好串号资料和小区识别号。

blob.png

开机可能会出定位模块异常2.

这时候清空主板上的24c128存储芯片,或者直接换个24c128的空芯片。然后使用一张没有授权的卡(也叫白卡)插入,开机等待出现“模块准备完成”。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看后来屏幕上的效果。

blob.png

3个基站信息都是人为写进去的,强度88,87,86.是不是很有喜感。

最后来张全景图。

blob.png


打完收工了,一切反人民的都是纸老虎。


有一样问题,本地找不到合适维修工解决的,可以联系我,微信: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