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dio网站开发初尝试
编辑时间:2017-07-03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3688 来源:原创

aardio是个很轻巧的语言。这里我也不多做介绍了。

一般我都用来写桌面软件。

aardio支持网站开发很久了,我一直也没怎么实践过。毕竟会点简单的php,thinkphp5.0现在也不错。很适合快速开发。加上php的相关网站源码什么的很多。再我一直懒,就没有怎么动手。

前几天看群里有人搞了个aardio学习考试系统,觉得搞的很好。用aardio整的。刚好前几天帮一帮学php的学生做了些作业,其中有个就是简单的考试系统。模版什么的都是现成的。就计划用aardio重写下吧。

如果用原生的单页面混编方式觉得没有任何意义。想能不能用如thinkphp那种框架式方式呢?适合快速开发。其实C大也出过一个mvc框架,不过我没怎么研究。

把构思图放上来。

2.jpg

一般的操作就在用户库里完成。

试验了下还是蛮方便的。真是快速。

当然。我这个也只是一个最初的尝试。但同样也坚信了aardio做网站同样也是方便快捷。

网站运行截图放上来。

1.jpg

由于是临时测试,就是用的php的考试试题。

大家试运行的时候记得把数据库导入自己的mysql数据库,到配置文件里配置好帐号密码。

体验网址:http://aardio.jvbaopeng.com/

有时间我会把他换成aardio的题库的,会加个简单的后台,还会把前台的js也完善下。

上源码吧。写的很不好,只是尝试:

考试网站.zip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