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抓包工具详细教程
编辑时间:2017-03-26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1900 来源:网络

作为一个非专业程序员,抓包,网络协议,post技能怎么能少,网页抓包其实现在浏览器的调试功能都能强大了,都能应付的去了。这个Charles据说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感觉,手机电脑都能抓,百度转的,看看吧。

Charles是一个HTTP代理服务器,HTTP监视器,反转代理服务器.它允许一个开发者查看所有连接互联网的HTTP通信.这些包括request,response现HTTP headers (包含cookies与caching信息).

Charles是一个简单的基于HTTP协议传输的调试工具,在开发和测试工作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ll注意:该软件在特殊情况下会出现劫持浏览器导致无法浏览网页的问题(请谨慎使用)。

下面介绍如何使用Charles来完成web游戏的接口测试,和半自动化测试。

下面看图说话吧。

2 (1).jpg3 (1).jpg4 (1).jpg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