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口通讯小例子
编辑时间:2017-05-14 作者:金满斗 浏览量:2736 来源:原创

最开始接触aardio,就是当时准备写个刷机软件,刷卫星锅的,话说12 13 14 年刷锅是相当的火啊。

也接触了C++,觉得太麻烦学不进去,后来发现了arrdio,当时还是叫快手,动静结合,简单粗暴,体积很小。当时想这玩意能行吗?可以做到吗?如果能做到我就学aardio。

经过了接近一个月的学习和鼓捣,东西做出来了,刷机软件可以刷当时的卓异,海尔,alt1008吧,那是什么系列忘记了。

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当时aardio论坛关于串口通讯的帖子不多,就把简单的例子发上去了。而一鹤是个对代码有严格要求的人,而我的代码质量可想而知,就没有通过,后来发现还有人问串口通讯的例子,就整理了下发到了carl的论坛。后来carl论坛里关于串口的好帖子多了起来,也算抛砖引玉吧。

今天在这里把附件也贴上来,这个还是老版的,本来代码就不规范,加上升级。可能不能直接运行了。先放这里供到时候需要时复习吧。

顺便说句,当时论坛有人回复还有小问题的。没管。主要是后来没玩串口了。

5.jpg


附件:

20150402重写串口通讯小例子.zip


来说两句吧